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3日至24日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共设置了37个考场,107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学校根据教育部和北京考试院要求,继续推行人性化举措,精心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与环境,积极落实考务安全,努力打造高质量标准化考场。考试期间,学校在校园张贴诚信考试宣传海报和引导标语,并以校园广播、微信等多种方式营造诚信考试氛围;选派82名在编教职工参与监考工作,印制了监考指导手册规范考试操作程序明确操作要求。首次设置“视频监考员”,与楼层巡视员、考务办公室建立联动机制,提高考点突发情况处置效率。

考试期间,校领导多次到考场巡查、指导组考工作。在宣传部、纪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为期两天的硕士研究生考试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