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12月26日,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委员会年会在北京昌平中国石化会议中心召开。校长张来斌,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石大副校长李根生,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贾承造院士、金之钧院士,李阳院士、张东晓院士、柴育成教授等专家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承造主持。

 

 

 

会上,李根生作了实验室2017年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实验室2017年各方面工作情况及重要成果,分别介绍了2017年实验室各方向取得的主要进展,分析了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实验室建设的工作重点。6名教授分别报告了实验室的5项代表性学术成果和克拉玛依分室建设情况。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实验室所取得的建设成效和科学研究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实验室未来工作重点的主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