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山红红带队赴大庆市、大庆油田和东北石油大学走访调研

12月25日至27日,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山红红带队赴大庆市、大庆油田、东北石油大学走访调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就业指导中心以及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大庆市委书记韩立华、市长石嘉兴会见了山红红一行,在大庆市挂职的石大副校长,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恩参加了会见。韩立华介绍了大庆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石油石化是大庆的血脉,希望与中国石油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山红红表示,大庆是全国的一个标杆、一面旗帜,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更是一直激励着石油院校前行的精神源泉。学校将充分发挥在石油石化领域的学科专业优势,助力大庆地方经济发展。

 

 

 

在大庆油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大庆油田总经理、石油管理局局长孙龙德会见了山红红一行,大庆油田党委书记王广昀、大庆油田副总设计师李杰训等参加了会见。孙龙德重点介绍了大庆油田创建百年油田发展战略。他表示,大庆油田将大力推进科技进步和改革创新,持续提升企业素质与核心竞争力,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石油高校的合作交流,攻坚克难,为国家能源工业发展出积极贡献。山红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学校开展“双一流”建设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增进与大庆油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特色优势,为大庆创建百年油田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见后,山红红一行还专门看望了在大庆油田工作的校友代表,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校友们介绍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讲述了大学生活对人生的重要影响,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关切和祝福,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山红红对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学校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学校将不断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凝聚校友力量,共同发展进步

 

 

 

在东北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李海红、校长蒋明虎、党委副书记张斌与山红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大恩参加了座谈。双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开展“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