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一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12月29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举行“青春唱响新时代 携手共谱新华章”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一届奖学金颁奖典礼。克拉玛依市副市长熊跃伟,石大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副主任肖磊总会计师张红艳,皓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剑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谈继强新疆联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田文广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兼部长郭丽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会长魏安权以及其他在校设立奖(助)学金的企业和社会单位代表等参加了典礼。

熊跃伟为获得政府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并致辞。他表示支持校区事业发展是克拉玛依市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心愿,在新的一年里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校区办学提供大力支持和全面保障。

张士诚向莅临颁奖典礼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获得奖(助)学金的石大学子表示祝贺,并感谢校区全体师生为推动校区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所作出的贡献表示2017年校区各项事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8年校区将继续坚持“立足新疆、面向西部、服务全国、辐射中亚”的区域定位,坚持“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在第一轮颁奖环节,企业和社会单位领导共同为校区获得各类企业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送上新年祝福和真情寄语。在第二轮颁奖环节,陈桂刚孙旭东获得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迎新晚会分为“启新感恩“携手三个篇章。在“启新篇章中,Backer乐队爱着谁》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舞蹈《Applause》节奏明快彰显青春气息,合唱《时间都去哪儿了》婉转动人;“感恩篇章中相声表演菜与油贴合校区生活实际,精彩的报菜名、报油名赢得阵阵掌声朗诵《少年中国》铿锵有力,现代舞《手机创意新颖,校区首批14名留学生和外教Peter联合表演了歌伴舞《平凡之路;“相携篇章中,大学生民乐团、艺初迹乐队首次亮相联合献上乐器演奏《茉莉花民族舞《买西来普-玛依姑娘》打动人心,晚会在大合唱《天边的骆驼》、《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