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在第五届北京高校普法微视频征集展映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近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承办的第五届北京高校普法微视频征集展映活动结束,石大共有28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件、三等奖4件、入围奖23件,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征集活动开展以来,石大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和团委联合组织了校内普法微视频的征集活动,把活动作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到微视频的创作中来。活动中,石大学生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理念,通过阐述法治社会公平与正义、权利与义务关系,传递社会正能量,突出大学生对宪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及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学习和宣传,有效提高了学生参与法治宣传教育的积极性和法治意识。学校组织评委对征集到的40余件原创普法作品进行了评审,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了第五届北京高校普法微视频征集展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