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寒假“回访母校”招生宣传动员会


    1月8日下午,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寒假“回访母校”招生宣传动员会。石大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各学院负责人及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主持。

 

 

 

会上,张士诚对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校区宣传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宣传校区的科研实力、招生政策、留学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等,并从校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角度介绍学科专业和就业前景,为校区争取更多优秀人才。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强调了活动期间安全问题。“2017年优秀返乡队伍”负责人代表、软件工程16-2班的马玉寅同学作了示范报告并分享了向高中生宣传学校的经验与技巧。

本次“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联合组织开展,共遴选出23支团队的66名志愿者寒假期间分赴河北、河南、山东等16个省(自治区)的47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