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昌平区政协委员在昌平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上获表彰

1月10日,北京市昌平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开幕,会议表彰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个人,石大5位昌平区政协委员获表彰。

石大昌平区政协委员王爱军荣获昌平区“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石大昌平区政协委员马郑玮提出的“关于昌平区进一步优化公共自行车资源的建议”,石大昌平区政协委员李永峰提出的“关于加强昌平区社会治安防控的建议”,石大昌平区政协委员郑仕敏提出的“关于改善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辛庄桥路口车辆通行能力的建议”,石大昌平区政协委员张万松提出的“关于推动昌平区中小学充分利用周边教学资源的建议”荣获昌平区“2017年度优秀提案”;张万松、李永峰、郑仕敏、马郑玮获昌平区“2017年度提案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石大昌平区政协委员一年来积极参加昌平区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在昌平建设国际一流科教新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