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17年度“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座谈会

1月9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17年度“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座谈会。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吴小林,来自7个学院、研究院的10位2017年度入选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计划的青年教师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小林主持。

 

 

 

张来斌为入选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和青年拔尖人才计划的青年教师颁发了聘书。张来斌表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对于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在科研经费配套、实验室分配及职称评审等方面给予了青年教师大力支持,着力打造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绿色通道,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想干事有平台、能干事有机会、干成事有发展”的制度体系,希望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团队,明确研究方向,合理安排好教学科研。
    与会青年教师表示入选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计划是对自身发展的极大激励,感谢学校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政策支持,各自介绍了学习经历及来校后开展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和感受,坦诚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积极出谋划策。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就本部门围绕青年教师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