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赴校本部学生交流行前培训会

1月9日上午,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赴校本部学生交流行前培训会,石大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教务与国际交流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主持。

 

 

 

会上,张士诚表示,校区间学生交流是学校“一校两区,两区一校”理念的体现,希望首批赴校本部交流学生努力学习充分利用校本部教学资源文化资源,取得优异成绩;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展现校区学生良好风貌;与校本部师生多沟通交流,将校本部优秀传统带回校区;充分感受北京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气息,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校区
教务与国际交流部负责人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区间学生交流管理办法(试行)》,介绍了校区首批赴校本部交流学生选派过程,布置了交流学生的报到手续、课程修读等相关事项。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介绍了学生管理、医疗、党团关系等方面的安排,并对交流学生进行了安全专项教育。

克拉玛依校区于2017年11月启动赴校本部交流学生选派工作,经过自主报名、学院选拔、学校审核,确定了首批来自校区6个专业12名学生赴校本部交流。选派学生交流是学校践行“互补借力差异化发展”理念,实现校区资源共享、深化交流,共同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