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考核会

1月12日上午,石大在主楼A15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考核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克飞主持。

 

 

 

会上,韩克飞强调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的有关要求,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廉政工作。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紧盯“三重一大”决策、财务管理、科研经费使用、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及时发现问题,提醒纠正,必要时开展专项治理,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动党风校风持续向好。

会议听取了学生工作部、校办企业总公司、地球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五家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重大事项集体决策、信息公开、纪律教育等方面的汇报,并结合汇报情况分别对上述单位进行了综合评分。会议还结合工作实际,研讨交流了当前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