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集中组织“北京市与中央在京高校共建项目”验收

近期,石大集中组织“北京市与中央在京高校共建项目”结题验收,共26个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立项背景、取得主要成果和创新点、应用推广成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由不同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审专家组针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质询并根据项目任务书从产学研各方面审核项目完成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审,全部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会受北京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委托,涉及5个学科由学校科学技术处主持,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分别组织了各自学科领域的项目验收经过近两年集中验收,石大历年立项应完成项目已经全部完成验收

北京市与中央在京高校共建项目是北京市面向中央在京高校设立的,建设内容分为北京市发展服务共建项目、人才培养共建项目、科学研究与研究生培养项目、教育合作交流项目、学生资助与政策性补贴项目五类,本次验收的26个项目为科学研究与研究生培养类项目。这些项目通过研究与应用推广,为北京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作出了贡献,形成了中央在京高校与北京地方高校的良性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