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7年工会年终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工会工作研讨会

1月24日,石大在职工之家召开2017年工会年终总结表彰会暨工会工作研讨会,石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各院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单位工会主席、各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主持。

 

 

 

 

 

会上,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部门工会、工会特色工作、优秀协会、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将2018年拟开展的十项活动和十件实事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先进部门工会及优秀协会代表分别对如何做好工会和教职工社团工作进行了汇报。
     韩克飞指出,2017年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在二级部门工会、各教职工协会以及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校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做了很多服务教职工的实事,希望2018年校院两级工会积极发挥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传统活动形成特色、打造品牌,继续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尽心尽力解决教职工关注的问题,各二级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切实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