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后勤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

1月24日上午,石大后勤管理委员会在主楼A1323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后勤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韩尚峰,后勤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云祥主持。

 

 

 

会上,餐饮、公寓、物业等校内外七个后勤实体负责人围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党务和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2017年工作汇报,参会的后勤管理委员会成员对各实体公司的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韩尚峰指出,2017年后勤讲奉献、重管理、有情怀,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科技后勤、智慧后勤、人文后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在新的一年后勤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和向往,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在确保安全生产底线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建设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后勤保障体系,使后勤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