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与哈里伯顿能源服务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1月25日下午,哈里伯顿能源服务公司高级副总裁Nagaraj Srinivasan,首席地质统计与建模技术专家Jeffrey Yarus,首席地质科学技术专家Mike Simmons,首席钻完井技术专家Robello Samuel,首席生产技术专家、哈里伯顿奥伯特公司总经理、校友蒋志祥一行来石大访问交流。石大校长张来斌,副校长李根生接待了Nagaraj Srinivasan一行。张来斌与Nagaraj Srinivasan 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张来斌致欢迎辞,强调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实行国际化、特色化和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道路,与哈里伯顿等国际石油企业建立了紧密、长效的合作关系。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达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目的,推动学校多学科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和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向纵深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开展学术交流、协同设计创新研究项目,开展软件捐赠大学资助计划和兰德马克研发及服务业务实习生计划。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科技与数据驱动下的数字化变革”“下一代无网格、无缝缩放的全局地质建模方法”“钻井研究:大数据+工程”三个主题开展学术交流。石大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