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送上新春祝福

春节来临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副校长鲍志东、党委副书记韩克飞等校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在职教职工代表,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

 

 

 

 

 

校领导来到离退休教职工和在职教职工代表家中或办公室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通报学校发展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交谈中,离退休教职工和在职教职工代表向学校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和欣慰。他们表示,学校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也一直关注着学校建设,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春节前夕,各职能部门、学院也把离退休教职工请回学校召开座谈会,通报学院发展情况,或者上门去慰问,以各种形式进行交流、慰问。离退休工作处也去养老院、离退休教职工家中看望慰问了部分生病、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