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教师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名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和个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于3月1日获得北京市表彰,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师郭继香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郭继香是863计划”项目首席专家,带领研究团队攻克了超深井超稠油开采技术难题多次与学生一起奋战在西北大沙漠等生产一线,科研成果在各大油田推广应用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二等奖、中国石油和化工协会三等奖、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交流优秀奖等,公开发表论文100多篇,授权发明专利7项。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谈心督促和引导学生,被学生们亲切地称为“妈妈老师”。
   
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评选工作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此次表彰的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和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中,既有来自政法、教育各行业的代表,也有基层妇女工作者的代表,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当代优秀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貌和首都妇女事业发展成就
    
    个人事迹
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官方微信:
    《这么“厉害”的女老师,你需要认识一下!》
   
http://mp.weixin.qq.com/s/5z7ZR_XEDmoNa6-KcRBWD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