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首届克拉玛依校区交流生迎新座谈会

36日,石大在主楼A1118会议室召开首届克拉玛依校区交流生迎新座谈会。副校长董朝霞,校本部与克拉玛依校区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克拉玛依校区12名交流生参加会议。

 

 

 

会上,克拉玛依校区交流生与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相互交流,表示非常珍惜此次交流机会,将充分利用校本部优质的教学资源,在优良的校风学风中努力提升学业水平和综合素养,传承弘扬石大精神、石油精神。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为克拉玛依校区交流生在校本部学习提供保障,确保交流工作顺利开展。

董朝霞表示,首批学生交流学习是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创新之举,将对克拉玛依校区与校本部的交流起到重要示范作用,学校各部门已经为克拉玛依校区交流生的学习、生活做了妥善安排,希望交流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深入了解学校文化,充分利用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充分享受校园生活,同时也能感受首都风采,做到不虚此行,有所收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