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石大工会、女工委员会3月6日至8日面向全校女职工开展赠送花卉、购买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举办职工之家专场活动以及趣味健身运动系列活动。党委书记山红红、副校长吴小林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并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3月6日,女工委员会精美花卉送到各学院(研究院)、各部门进行集中发放,一盆色泽鲜艳的火鹤花,一句暖心的祝福语,表达了全体女职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

3月8日,职工之家为女职工开放了各项健身设施,提供可口点心和热饮。在趣味健身运动系列活动中,6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踢毽子、跳绳、定点投篮和转呼啦圈活动,体验户外运动乐趣,增进彼此交流,给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工会为女职工购买了特殊疾病互助保障,为女职工的健康助力护航。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有助于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奉献青春的情,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