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工会获2017年度北京市教育工会多项表彰

3月13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特色成果等中国石油大学工会获北京市教育工会“综合考评奖”和“特色工作奖”,石大工会远程教育学院分工会获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石大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职工小家。

2017年,石大工会在校党委、北京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工会改革要求,紧紧围绕教育系统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深化服务、打造精品,良好地完成了服务教职工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依法维权、服务教职工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

“综合考评奖”是对各获奖单位本年度全面工作进行的奖励,“特色工作奖”是对各获奖单位独具匠心的创新工作、富有成效的特色工作以及具有推广价值和示范引领作用的品牌工作进行的奖励。优秀职工小家评选旨在引导广大教育系统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在新时期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单位职工之家建设,有效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提升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能力,推动更广泛的基层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成为组织健全、服务到位、职工信赖、工作规范的单位内部“工会服务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