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中国石油专场

3月12日至13日,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中国石油专场在石大举行,此次双选会是中国石油2018届毕业生招聘的第一站,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负责人携中石油下属长庆油田公司、塔里木油田公司、川庆钻探公司、大庆炼化公司、乌鲁木齐石化、管道局、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北京油气调控中心以及湖南销售公司等23家企业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双选会。石大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看望了招聘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代表。

 

 


 

 

 

 

双选会上,已经通过中国石油招聘网申的地质、石工、储运、化工、机械、计算机、管理等类别专业的600余名毕业生积极与各用人单位交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各单位的面试。

双选会前,石大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对双选会进行了广泛宣传,并根据招聘单位要求对部分专业的学生简历进行了收集整理,为各单位安排了面试室,招募了学生志愿者协助各单位开展面试活动。石大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学生工作干部以及学生志愿者对双选会工作进行了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