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幸福有配方”女性发展沙龙主题活动

“什么是幸福?怎样才能获得幸福?如何才能创造幸福?优秀女性发展历程中掌握了哪些幸福密码?”3月15日,石大职工之家欢声笑语,70余位来自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的女教职工相聚一堂,围绕“幸福有配方”的主题开展了女性发展沙龙活动,探讨幸福人生的真谛在生活和工作中追求幸福。副校长吴小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吴小林与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教授宫敬、提高采收率研究院研究员郭继香、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牛花朋、化学工程学院副教授王庆宏、海洋工程研究院副教授张玉等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了她们对于女性发展的见解。

嘉宾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体验,从追求、自律、爱心、责任、感恩、豁达、担当、珍惜、理解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女性幸福的“配方”。她们认为,一个人最大的幸福是为社会、为他人创造幸福,女性在工作中有属于自己的独特优势,要通过不断完善自我提升各方面的素养,自己像太阳一样发光发热,照亮别人,温暖世界。嘉宾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女教职工的阵阵掌声,引发了强烈的思想共鸣。

石大校工会与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女教授协会女性发展沙龙活动,旨在为女教职工打造一个思想交流、经验分享、情感倾诉的文化园地,进一步推动学校女教职工队伍建设,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活动将不定期组织学校女教职工围绕职场发展、婚姻情感、家庭教育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帮助广大女教职工发掘自身潜能,修炼人生智慧,传递正能量,提升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