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317日,石大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400余名师生踊跃参与,积极向社会传递温暖与爱心。

 

 

 

 

 

经校医院统计,参加此次全血献血的师生初筛体检共410人,实际献血343人,全血采血总量69400毫升;参加成分献血初筛体检共23人,实际献血22人,成分献血总量为22个单位(1个单位成分血包含260毫升血浆和1个单位血小板);参加献血的师生中有多人参加过3次以上无偿献血。因此次成分献血受时间和场地限制,后续将有200多人由校红十字会组织到北京市血液中心参加成分献血。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由校工会、团委、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协助校医院共同完成前期宣传、健康指导、报名、场地布置等工作。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63名志愿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连续工作7个多小时为前来献血的师生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并有45名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

近年来,石大一直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每年都能高质量完成献血工作并多次受到北京市血液中心嘉奖,连续多年获得“无偿献血突出贡献奖”“首都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等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