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系列双选会——3月场

3月23日,石大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层、体育馆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校园系列双选会——3月场。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中化道达尔燃油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中机建工有限公司、中国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航飞特检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69家企业来校招聘,是单场招聘会来校企业数量最多的一次招聘会,以北京地区单位为主。

 


 

此次双选会是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第一场校内综合类双选会,为石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就业机会,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地质、石工、化工、机械、储运、自动化、计算机、环境工程、会计、市场营销、外语等多个专业。石大千余名本硕博毕业生来到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