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加强北京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3月22日下午,石大分别对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组织部部长梁喜书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共计3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梁喜书介绍了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背景,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体系、重点任务和有关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结合目前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重点对“B(标准)+T(特色)+X(先进)”内容体系,“一规(党支部工作规范)一表(党支部学习活动年度安排表)一册(党支部工作手册)一网(北京长城网、党员E先锋)”支撑载体的运用进行了培训。他提出,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关要求,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认真总结、积累经验,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通报了学校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了北京长城网、“党员E先锋”的推广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