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各级团学组织召开2018年“四进四信”工作部署会

2018年是石大基层团组织建设年,聚焦基层团组织主阵地和思想引领主业务,坚持“工作到支部”,坚持“从严治团”,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各学院团委及学生组织相继召开工作部署会,面向基层团支部和学生组织详细解读学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全年主题教育活动任务要求和工作重点。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各年级辅导员以及近百名基层团学骨干参加,学院团委书记刘东东号召各团学组织将“四进四信”活动作为团支部工作的重要载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化学工程学院韩瑾向学院团支部书记、社团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阐述了“四进四信”活动的意义、“四进”的开展方式“四信”的活动目标。理学院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征求支部成员意见,确定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学习材料布置在“五四”青年节等重要节点开展相关主题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依托专业优势成立双语学“习”理论社团,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策划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活动。科学技术研究院团委书记李明阐述学院要“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为工作抓手,针对研究生群体重点开展学术微沙龙、线上知识竞赛、青马工程理论研习专题社会实践等活动,更好地服务研究生团员成长成才。

石大各级团学组织将以工作部署为基础,面向基层团支部、依靠基层团支部,在全年主题教育活动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学习力、创造力,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努力使基层团建工作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