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舟山市紧缺专业人才现场推介会——石大专场

3月31日上午,石大举办舟山市紧缺专业人才现场推介会——石大专场。舟山市委组织部人才处、舟山市环保局、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岱山县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行25人在推介会上进行了宣讲,百余名石大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推介会。

 

 

 

舟山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金晔表示石大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毕业生在就业岗位表现突出,并从地理位置、地缘优势等方面介绍了舟山市的基本情况与人才引进政策和计划,阐述了相关工作待遇、招聘程序等方面情况2016届毕业生张喆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在舟山市工作的经历与感想。

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开展人才引进计划以来一直与石大保持密切合作,2016年赴舟山工作的10余名石大毕业生均获得了良好发展。本次舟山市主要招聘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工程、产业经济学和油气储运等专业的毕业生,在经过资格审查和面试后,11个岗位均有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