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荣获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优秀组织奖”

4月3日,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石大研究生工作部、石油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大会。会议表彰了承办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等9项赛事的先进单位,中国石油大学荣获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优秀组织奖”。

 

 

 

石大高度重视组织创新实践大赛,已连续7年承办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大赛系首个纳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赛事。大赛每年吸引近60所国内外高校的学生参加,为石油人才培养注入了全新的活力,被誉为石油教育界的“奥林匹克”。据悉,2018年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将于5月份在石大举行。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优秀组织奖”旨在表彰过去5年来积极承办大赛并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作出突出贡献的学校,本次大会共有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等全国25所高校获得表彰。启动大会上,石大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代表学校作了题为“2018年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宣传推介”的主题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