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自然资源部副部长曹卫星一行来石大调研

4月17日下午,自然资源部副部长曹卫星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司长高平、地质勘查司副司长王军、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谢承祥等陪同下来中国石油大学调研。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副校长李根生陪同调研。

 

 

 

 

 

 

 

 

  

曹卫星一行参观了油气成藏模拟实验室、地震物理模拟实验室、蔡司显微镜实验室和能源材料微结构实验室。随后,曹卫星一行与山红红、张来斌等学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山红红、张来斌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以及承担自然资源部(原国土资源部)项目研究情况等,表示进一步加强与自然资源部相关部门的合作,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能力。

曹卫星充分肯定了石大的办学成绩,特别是在能源勘探开发方面形成的优势,希望学校借助“双一流”建设契机,进一步做强优势学科,成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大学。他表示,自然资源部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加强与学校的双向合作交流,重点在项目、人才、平台、成果申报、国际合作等五个方面深入合作,以期取得更大成绩。

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地球科学学院、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