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第六届“双代会”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4月2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党委副书记韩克飞主持,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校领导山红红、张来斌、吴小林、雷玉江、鲍志东、李根生、董朝霞、韩尚峰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总监票人周玉成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大会宣布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当选结果。大会一致通过了第届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名单,第六届“双代会”一次会议决议。

党委书记山红红致闭幕词。她说,本次会议学校深入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这次大会上,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提案和中肯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会后,校党委和校行政将认真吸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代表的提案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

山红红指出,教代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教职工代表大会已逐渐成为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自第五届“双代会”以来,学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集中教职工智慧、加强学校民主科学决策方面,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实现公平公正方面,在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发挥教职工主人翁作用方面,在统一全校认识、凝聚全校力量促进学校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山红红强调,第六届“双代会”胜利召开标志着学校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校迎来一个新的开始。学校要以“双代会”的召开为重要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要求,进一步发挥好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代表大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并以此为载体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全体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早日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共17名

山红红  王仲民  王英国  王贵文  文永红  孔繁青   

宁正福  刘韵秋  孙旭东  李光和  张来斌  周 辉   

侯慧珍  姜振学  殷建平  梁景伟  韩克飞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共19名)

于迎辉    王文明   王仲民   孔繁青     

          苏晶晶   杜芳芳   李瑞丽   

张万松    张自强   张汝岩   张冠   周学智   

赵冬梅    侯慧珍   姜振学   韩克飞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共5名)

马郑玮 刘春丽 单清欣 侯学军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共7名)

孔繁青      李瑞丽      张红玲  陈冬霞  郝小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