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8年“迎校庆,谱新篇”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

4月20日至21日,中国石油大学2018年“迎校庆,谱新篇”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举行,校领导山红红、张来斌、吴小林、鲍志东、韩克飞、董朝霞、韩尚峰,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校长张来斌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山红红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董朝霞主持开幕式。来自各学院的2755名运动健儿参加了18个田径项目和14个集体项目的竞赛。

 

 

 

 

 

 

开幕式上,红旗招展、彩旗飘飘,各学院(研究院)围绕校庆进行了精彩的入场展示,创意频出、青春洋溢。校领导与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辅导员、学生组队,参加师生携手奋进接力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运动会序幕。

 

 

 

 

 

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勇拼搏,竞技气氛热烈。运动会第二天持续中雨,石大学子勇于挑战,顽强拼搏,在雨中坚持完成了比赛项目,展现了石大优良的体育传统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看台上,啦啦队着装整齐,色彩亮丽,冒雨为运动健儿加油鼓气。裁判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守岗位。

赛场上,石大运动健儿用汗水成就梦想,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3支代表队刷新校记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一、二、三名。化学工程学院一年级队、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一年级队、石油工程学院二年级队3支队伍获得年级团体总分前三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