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办“迎校庆,谱新篇”春季田径运动会

为迎接石大65周年校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4月22日上午,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办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730名师生参加了运动会田径项目和集体项目的比赛。石大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致开幕词,校区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与各院系方队踏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以昂扬的斗志展现了校区学子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宣布运动会开幕。

 

 

 

 

比赛中,石大师生奋勇拼搏,挑战自我,尽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石油工程专业、会计专业、经济专业分别获学生组团体冠、亚、季军,文理学院、石油学院分别获教工组团体冠、亚军,2017级会计专业获精神文明奖。

此次运动会为校区师生“走下讲台、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平台,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校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快校区文体活动的融合,促进校区更快更好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