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领导小组会

4月18日下午,石大召开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副校长鲍志东,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徐樟有主持。

 

 

会议汇报了关于2017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完善项目及2018年个别内容微调项目,要求2017年专项各项目负责人以高度的责任感,解决影响专项执行中出现的问题,认真负责,多方协调,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内容和资金支付;要求2018年专项各项目负责人加快执行进度,保证按时完成资金执行率。会议还梳理了2018年专项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东校园项目交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加快项目进程。

鲍志东强调,开展专项管理工作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开拓思路,集思广益,充分发挥二级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的积极性;招投标、审计、财务等工作要为专项执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