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土地、水利、能源和环境部部长 Salama Aboud Talib一行访问石大

4月25日下午,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土地、水利、能源和环境部部长Salama Aboud Talib在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副总经理苟云辉等陪同下到中国石油大学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董朝霞会见了客人,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董朝霞代表学校对Salama Aboud Talib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特别是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情况。她表示,在坦桑尼亚能矿部的支持下,石大已为坦桑尼亚培养了4名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是石大的长期合作伙伴,校企共建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全国示范基地,校企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已形成广泛影响力。她对坦桑尼亚能矿部和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给予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将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合作共赢。

Salama Aboud Talib对石大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感谢石大为坦桑尼亚培养了优秀的石油专业人才,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让更多坦桑尼亚学生特别是桑给巴尔学生来石大学习。

苟云辉介绍了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在桑给巴尔的业务拓展情况,对当地政府提供的各方面支持表示感谢,也感谢石大为公司国际化发展提供的人力及智力支持。

桑给巴尔是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的组成部分,面积2654平方公里,由桑给巴尔岛、奔巴岛及20余个小岛组成,农业及海洋资源丰富,油气资源正在勘探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