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办第二届“五月的鲜花”歌咏比赛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展现克拉玛依校区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4日,大克拉玛依校区办了以“青歌贺校庆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五月的鲜花”歌咏比赛决赛。最终俄语17-1班荣获一等奖,储运17-2班、软件17-1班荣获二等奖,资源17-2班、软件17-2班、过控17-2班荣获三等奖,会计17-1班凭借整齐划一的手语特色展示荣获精神文明奖。

 

 

 

比赛中,经过学院初赛选拔出10支优秀学生团队分别演唱《歌唱祖国》《我为祖国献石油》《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三支规定曲目以及内容健康向上、彰显青春活力的自选曲目,通过创新表演形式和辅助道具的应用突出活动主题,展现青年风采。校区缤纷女子协会、街舞社、傲卓英语话剧社、演讲与辩论协会、大学生舞蹈团、民乐团等学生社团为比赛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等校区领导与学院负责人为“五月的鲜花”歌咏比赛获奖团队颁发奖牌和证书,并为校区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获奖集体及“六十五载砥砺奋进,红山湖畔悦跑青春”第二届团体环湖跑比赛获奖班级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