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育工会“手拉手”共建活动现场会在石大举行

5月9日,由中国石油大学承办北京市教育工会“手拉手”共建活动现场会在石大翠宫举行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锦,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北京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邱爱军及其它上级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清华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等19所公立高校和民办高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锦指出,举办“手拉手”共建活动是北京教育工会工作创新的体现,活动旨在加强公立高校和民办高校之间的相互学习和沟通交流,发挥公立高校工会组织建设的优势,带动民办学校工会发展提升民办高校工会建设水平,更好地为民办高校教职工服务,进而促进北京教育工会整体发展。

韩克飞代表石大致辞,向给各高校工会创造共建机会的北京市教育工会表示衷心感谢,前来石大参加活动的高校工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北京教育工会为19所结为“手拉手”共建单位的高校工会颁发了证书,石大工会代表公立高校工会在大会上发言,表示将按照北京教育工会要求在工会组织建设、自身建设、权益维护、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开展共建工作,携手民办高校工会融入首都工会工作大局。

会后,各高校工会干部参观了石大职工之家,石大工会安排专人详细讲解职工之家功能、管理、服务等情况。各高校工会干部在职工家欣赏了石大社团的精彩演出,认为石大职工之家建设和职工社团建设走在北京市高校前列,让人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