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65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5月9日,石大65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主楼A1502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尚峰,校庆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财务处、规划处、图书馆负责人,校庆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文永红主持。

 

 

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校庆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包括校庆日活动安排、对外联络与校友工作、宣传文化工作、科技学术交流、国际合作交流、文体活动及条件保障工作等。规划处、图书馆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行业特色高校高端论坛筹备情况传承之舟-图书馆系列文化活动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就方案中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韩尚峰充分肯定了各专项工作组所做的工作,强调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提出了“突出重点、统筹安排、多头推进”的校庆工作思路,希望各部门组织活动要突出校庆主题,资源共享,共同做好校庆工作,通过开展65周年校庆活动达到凝聚人心推动学校工作发展的目的。

会议还对前期征集的65周年校庆标识标志方案进行了评选,并确定了65周年校庆标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