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八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在石大开幕

5月12日上午,第八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开幕式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董朝霞,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北方分会主席周东波,斯伦贝谢公司软件事业部北亚区总经理Sau Then Chin,康菲石油公司开发部总监王茜沙特阿美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监韩明以及石大石油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国内外的100余名学生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董朝霞与Sau Then Chin、王茜、韩明共同为第八届全国博士生论坛揭幕。

董朝霞代表学校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年来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不断发展,为石油行业高校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她鼓励石油学子刻苦学习,直面挑战,敢于拼搏,勇于争先。Sau Then Chin、王茜、韩明、周东波阐述了过去七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希望选手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石大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清为企业代表颁发赞助证书。

第八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为期三天,共吸引了来自12所国内外石油高校的70余名优秀学子参与斯伦贝谢、沙特阿美、康菲石油等多家知名石油企业将持续关注选手赛场表现、行业前沿研究等论坛动态本次论坛主要包括油气储运知识竞赛、论文大赛、Petro Cup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国际)、SPE文化之夜、SPE公开课等多个环节,为各国石油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竞技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