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八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企业人才见面会在石大举办

5月12日,第八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企业人才见面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斯伦贝谢、康菲石油、沙特阿美等12家国内外知名石油企业代表来到石大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并观摩总决赛现场答辩。

 

 

 

 

在校园专场招聘会上,各石油企业对公司文化、招聘需求、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到场石油学子进行了交流,开展了招聘和实习岗位面试,并与部分优秀学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石油企业代表还来到总决赛现场,现场观摩参赛学生团队答辩,并就专业技术问题和就业意向与答辩队伍进行深入探讨。石油企业代表们表示,参赛学子的精彩表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们看到了石油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企业人才招聘和培养政策提供了参考。

为更好地适应石油行业发展形势和企业人才需求,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委会将原有的企业文化展改造升级,邀请石油企业负责人以“考官”形式走进总决赛答辩现场,对参赛学生进行近距离“观察”,并可根据实际需求,开展针对性的就业洽谈,搭建起企业与人才之间的招聘“快车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