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大港油田公司副总经理一行来石大访问交流

5月11日上午,大港油田公司副总经理熊金良一行就天津工程师学院建设相关事宜来学校访问交流,石大副校长董朝霞接待了熊金良一行,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董朝霞对熊金良一行表示欢迎,向大港油田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校企双方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历程,介绍了天津工程师学院建立以来校企双方联合培养人才的情况。

熊金良石大为大港油田公司培养各类高层次人才表示感谢,表示大港油田公司非常重视与石大的交流合作,今后将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创造更好条件,在本科生实习、研究生专业实践、企业高层次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校企双方对天津工程师学院运行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表示将共同努力,进一步落实天津工程师学院共建协议。

为更好地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要,进一步推进高等工程教育改革,2016年11月,中国石油大学与大港油田公司签署了共建天津工程师学院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整合教育资源,实行“双主体”办学,协同培养本科生、工程硕士及企业在职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