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集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一行来石大访问交流

5月11日下午,中国石油集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生瑶一行来石大访问交流,石大副校长董朝霞接待了刘生瑶一行,研究生院、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董朝霞对刘生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工程师学院自建立以来校企双方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本情况。刘生瑶介绍了近年来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接收石大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展专业实践相关情况,希望进一步扩大联合培养规模和专业范围。

校企双方围绕研究生专业实践、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迎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表示将系统梳理校企双方合作内容,优化运行机制,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和落实北京工程师学院各项工作,促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工程师学院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集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中海油研究总院四家研究院于2013年8月共同创建,旨在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协同培养石油石化企业所需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技术创新人才。2014年,北京工程师学院荣获第一届“全国示范性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荣誉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