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5月14日,石大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系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山红红为获得“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获得“就业工作进步奖”的地球科学学院、理学院,以及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得“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就业工作进步奖”的本科专业负责人、研究生学科负责人颁奖。

张来斌向获得就业工作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学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做好就业工作对于国家、学校、学生的重要意义,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的任务要求,引导毕业生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赴基层就业和多领域、多元化就业。他指出,各级领导要充分重视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与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结合起来;要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机制,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环节,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巩固和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要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增强就业指导、就业服务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要以问题为导向,增强忧患意识,紧密围绕国家能源战略和石油石化行业需求,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在新技术、新产能、新业态中发挥作用。

韩尚峰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进步奖、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教师郭岩宝、化学工程学院教师魏强分别作交流发言,汇报了学院及教师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帮助学生提升求职就业能力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