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志愿服务工作

5月13日,第六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在昌平区草莓博览园落下帷幕,石大4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农业嘉年华周末岗的志愿服务工作。自3月17日至5月12日,石大志愿者每周末日志愿服务时长10小时,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近4000小时。

 

 

志愿服务期间,石大志愿者本着“服务属地,锻炼学生”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游客,出色地完成了接待、信息咨询、宣传讲解、交通引导、应急救护等服务任务,获得了参观游客和嘉年华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为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联合本届农业嘉年华组委会成立了农业嘉年华志愿服务工作小组,在石大公开招募志愿者,通过初步资格筛选和面试,最终确定了4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志愿服务,并邀请本届农业嘉年华组委会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石大已连续五年为农业嘉年华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本届北京农业嘉年华由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以“乡村让生活更美好”为口号,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共设置“三馆两园一带一谷一线”八大版块,主题构思亮点纷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