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3名学生获评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的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石大理学院应用化学2014级本科生杜刚、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2015级硕士研究生李兴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席佳欣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每人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2000元。

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人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此次活动于2017年11月启动,最终评选出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97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1462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此前,石大通过线上与线下自主报名和组织推荐、网络事迹展示和投票等方式扩大活动在学校的覆盖面和人物事迹的影响力。

 

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详见链接:   

HTTP://zqb.cyol.com/html/2018-05/14/nw.D110000zgqnb_20180514_1-05.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