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开展昌平区旅游志愿者培训

为提升昌平旅游服务质量以及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5月13日上午,昌平区旅游委联合昌平区团委、中国石油大学团委、中国政法大学团委在石大第三教学楼207教室对两校志愿者开展了培训,石大组织50名志愿者参加培训。昌平区旅游委,昌平区团委,石大学生工作处、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训仪式。

 

 

培训中,原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助理、服务管理处处长王鹏训为志愿者介绍了志愿服务的发展历程、内涵和意义、法律保障等基础知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通过详实的案例为志愿者生动讲解了旅游志愿者的工作性质、管理模式、服务项目等内容,提出了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的努力方向,勉励志愿者全心全意做好志愿服务,积极助力昌平区全域旅游服务水平提升。

石大青年志愿者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学习到了志愿服务相关知识,提升了自身的责任感与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会以热情的态度与专业的素质展现石大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为昌平区域旅游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