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18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北部赛区)在石大开赛

5月24日至25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18机甲大师(北部赛区)小组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体育馆开赛。

 

 

 

 

 

 

 

来自北部地区30所高校的31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小组对抗赛,最终燕山大学 YSU Eagle、防灾科技学院 思玄、北方工业大学 Dream Team、华北理工大学 Dig up、北京科技大学 Reborn、辽宁科技大学 COD、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SPR、天津大学 北洋舰队EVO、大连交通大学 TO、东北大学 TDT、哈尔滨工业大学 I Hiter、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SH黑鹰、山东科技大学 Smartrobot、华北科技学院 Storms、辽宁工业大学 Roboteam、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HERO晋级16强,这16支队伍于5月25日晚上展开淘汰赛,角逐北部赛区八强名额。

为了保障大赛顺利进行,承办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作了充分准备,对赛场布置、裁判、志愿服务、安保、餐饮服务、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都进行了周密部署,为大赛顺利进行和完美呈现提供了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