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代表队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北部赛区)季军

5月24日至27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18机甲大师(北部赛区)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体育馆举行。

来自北部地区30所高校的31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小组对抗赛,最终山东科技大学Smartrobot代表队、哈尔滨工业大学I Hiter代表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PR代表队分别获得北部赛区冠、亚、季军,晋级全国总决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以及大疆创新公司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团队颁奖。大连交通大学TOE代表队、燕山大学 YSU Eagle代表队、北方工业大学DreamTeam代表队、华北理工大学Dig up代表队、东北大学TDT代表队位列8强,晋级全国总决赛。天津大学北洋舰队EVO代表队、华北科技学院 Storms代表队、北京科技大学Reborn代表队、辽宁工业大学Roboteam代表队4支战队获得复活赛资格,将与海外队伍一同角逐最后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席位。

 

 

 

 

 

 

 

 

 

 

 

赛后,RoboMaster青年工程师大会在石大体育馆举行,各队队员与来自企业的核心工程师从机械、电控、视觉等多方面进行了机器人战车技术经验的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