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第二届就业工作论坛

5月3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第二届“凝聚智慧 碰撞思想”就业工作论坛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出席论坛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以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论坛,论坛还邀请到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北区人力资源总监郭音一行。

 

 

 

 

本次论坛从3月份开始筹办,共收到稿件68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2篇、优秀奖13篇。会上,杨晟颢、代莉莎、雪霈、杨昳晗、李奕璇等5名获奖代表从就业工作体系构建、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咨询与指导、西部和基层就业引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韩尚峰向论文获奖作者表示祝贺,对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大学生就业工作;要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求相结合;要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就业教育与服务水平。他强调,大学生就业工作是美好阳光的事业,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求真力行,通过点滴积累持续提升职业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颁奖仪式后,郭音为到场师生作了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的专场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