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第四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5月2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经过评审,“基于大数据的海洋石油钻井智能优化系统”项目获一等奖,“北京市石光不老校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获二等奖,“基于洛伦兹系数在油藏非均质中的petrel插件开发及应用”等8个项目获三等奖。

 

 

决赛中,25支参赛团队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精致的短视频和PPT,从社会需求、项目筹备、项目优势、前景设想多方面介绍了创业项目,内容涉及农业、制造业、商务服务、公共服务、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教育部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库首批入库专家导师、学校成果转化产业办公室主任、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参赛团队创业项目的完善与改进提出了指导建议。

石大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4月份启动,共吸引了59支团队的3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评审,共评选出12支获奖团队,学校将择优推荐团队参加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比赛。

 

    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奖项

项目名称

团队负责人

指导教师

一等奖

基于大数据的海洋石油钻井智能优化系统

王晓东

杨进

闫亮亮

二等奖

北京市石光不老校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杨铭

邓秀焕

北京税来税往科技有限公司

刘庆良

杨晓光

中国“芯”,民族“晶”,引领纳米新风尚

杜鹏

金镭

三等奖

基于洛伦兹系数在油藏非均质中的petrel插件开发及应用

王君如

樊洪海

再生纸缘

杨铭

金镭

北京状态空间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庞达

 

北京平储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赵辰

车阳

一种仿生表面、其制备方法及用途

李明

徐泉

“水滴”户外全地形智能云台车

黄尚文

温凯

当家——学生专属的民宿预定平台

程舒婷

刘彩莲

“绿动”城市共享单车智能管理优化系统

付玉卓

唐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