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国际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班结业典礼

6月1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国际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班的毕业论文答辩和结业典礼在石大翠宫第五会议室举行。校长张来斌,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主持。

 

 

国际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班是石大为国家高水平运动员专门开设的本科订单班,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对班级的教学管理和课程设计高度重视。工商管理学院根据学生的专业特点,精心设置了14门营销专业核心课程,配备了一流的教学团队,分批次派遣教师到院进行授课,并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一对一”指导。

本次参加答辩和结业典礼的是在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等国际赛事中荣获冠军的常昊、周鹤洋、孔杰、胡耀宇、柁嘉熹、王晨星,以及曾获世界羽联超级赛女双冠军的骆赢和骆羽等10名运动员。答辩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座谈,常昊作为运动员代表回顾了收获满满的求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向母校赠送了围棋比赛棋盘。教师代表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孜孜不倦、刻苦拼搏、勤勉严谨的求学过程表示赞赏。

张来斌祝贺国际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班的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和答辩,强调国际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班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使同学们享受了丰富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积极运用所学知识,为国家竞技体育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