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堂体育课——校园跑活动

为营造参与体育、享受体育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祝福毕业生带着母校的期盼走向人生新的征程,6月14日,石大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共同举办了中国石油大学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堂体育课——校园跑活动,党委书记山红红,副校长董朝霞,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研究院)负责人,以及2500多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山红红、董朝霞等为毕业生最后一堂体育课“校园跑”领跑,带领2018届毕业生阔步冲过“毕业纪念门”,并为毕业生和学院代表颁发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优胜奖”和“最佳组织奖”。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毕业纪念墙上留下名字和手印,欣赏了石大拉丁舞协会、啦啦操协会等带来的精彩节目,体会了运动的乐趣,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深深祝愿和期盼。

分享到: